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播电视台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杜月波 发表时间:10-31 17:19


会议现场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31日上午,市广播电视台召开台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同志主持会议,台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央、省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部署,重点研读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思想建党、制度治党、强化监督”等重要内容。会上,汪拥同志代表台党组表态,按照中央、省市委的统一部署,把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求台直属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切实履行从严教育管理党员的职责,要迅速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分层组织好台县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及普通党员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并认真贯彻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和效果显著。

会上,汪拥同志要求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坚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台全体党员群众做好示范。同时,要求广电各媒体,围绕中央、省市委的部署,在重要版面、重要时段开设深化全会精神宣传专栏,大力宣传全会精神,报道我市广大干部群众对全会的热烈反响,展示各级党组织学习全会精神的生动场面,反映各地各部门贯彻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切实做到新闻宣传到位、舆论引导到位,积极营造出全市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