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大型益智类节目“最强小学生”总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11-25 11:00

颁奖

决赛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24日下午,由市教体局、市广播电视台和市文明办联合举办的宣城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强小学生”大型电视益智对抗赛总决赛在市广电台演播大厅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赛事汇聚了各县市区16支优秀代表队,赛场上,学子们展现了优秀的知识储备和文字功底,流畅的答题、准确的笔画、潇洒的赛风赢得了评委专家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共四轮16场比赛的激烈竞争,最终,旌德梓阳学校脱颖而出,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绩溪县桂枝小学获得亚军,宁国市西津小学与广德县实验小学并列第三名。同时,比赛还产生了优秀战队14个,最佳人气战队1个,最佳人气选手3名和最佳选手1名。

现场答题

才艺展示

比赛现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