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积极开展干部入户走访 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12-02 11:28

为更好推进社区文明创建工作的开展,助推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根据市“第三轮干部入户走访”工作要求部署,11月下旬,市广播电视台组织全台网格化管理干部,分批前往宣州区济川办事处东河社区天子路和绿宝小区,入户宣传文明创建知识。

此次市广电台坚持全面入户、重点宣传的要求,组织入户干部以宣城市民日常文明行为规范“十请十不”为主题,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模拟问卷和《2016年宣城市市民文明手册》,积极征求走访对象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征求他们对改进干部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以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沿街商户,着重加强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劝导沿街商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不乱泼、乱排污水,不乱倒、乱扔、乱堆垃圾,不乱刻画、乱张贴、乱披挂,不破坏公共设施和设备,协助社区做好文明商户、文明路段的创建。针对多次登门不在家的住户,采取电话沟通、短信宣讲、资料投放等方式开展文明创建知识宣讲,基本做到全覆盖。同时,市广电台积极参加东河社区联点共建小分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行走网格”行动,到社区、网格、小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和文明创建知识集中宣讲。

目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入迎检测评阶段,市广电台将按照文明市建设指挥部的统一要求,除有条不紊地做好所承担的网格点创建、路段巡查等自身创建工作外,还积极加大文明创建宣传工作力度和频度,以富有成效的工作业绩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