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2-28 18:47

宣城新闻网讯 2月28日下午,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部署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台领导班子成员及全台干部职工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表彰了2016年优秀共产党员、大练兵考核优秀个人、抗洪救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获得省、市级广电新闻奖的主创人员。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2016年度新闻宣传、广告创收、部门工作、学习体会等所作的发言。

会议总结回顾了市广播电视台2016年全年工作。会议指出,2016年全台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新闻宣传、媒体经营和内部管理,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征迁拆违、包保帮扶等重点工作,切实履行了新闻宣传、媒体监督、服务民生等职能,全台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2017年,全台要按照年初制定的目标和重点工作,主动作为,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改进新闻宣传,加强经营创收。全台干部职工要忠诚事业、努力干事,用心工作,有责任有担当,为广电台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市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在讲话中指出,要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全体代表和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获奖者代表时的讲话精神。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正确新闻志向、坚持正确工作取向,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为在新形势下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贡献力量。

汪拥强调,2017年,全台新闻宣传要继续尊重新闻传播规律,创新方法手段,不断提高舆论引导能力和水平,履行好党的新闻媒体的职责和使命;全台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牢固树立敬业意识、学习意识、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推出更多精品栏目、精品节目,讲好宣城故事,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

会上,相关频道和部门责任人还签订了《宣城市广播电视台2017年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

会场

市广电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讲话

台主要领导与部门负责人签订《宣城市广播电视台2017年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

部门负责人发言

表彰先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