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考核组对市广电台2016年度工作进行综合考核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3-29 15:56

宣城新闻网讯  3月28日上午,市委第十四综合考核组对市广电台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6年度履行发展和党建工作职责情况进行了现场综合考核。考核组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郑华同志带队,一行七人组成。在综合考核动员会上,郑华副部长就做好此次考核工作提出要求,汪拥台长代表台领导班子就2016年度事业发展、党的建设以及党风廉政建设总体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重点查阅了反映市广电台2016年度党建和发展工作的档案资料,并与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和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谈话。

考核组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落实严格严谨严肃要求,整个考核工作进展顺利,充分发挥了综合考核的导向作用。全台干部职工积极配合,展现出的优良作风给考核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考核现场

考核现场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