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召开首届"十佳人民最满意的交通警察、交通协管员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李佩 发表时间:03-30 16:44


新闻发布会会场

宣城新闻网讯:3月30日下午,首届宣城市“十佳人民最满意的交通警察、十佳人民最满意的交通协管员”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省驻宣、市本级媒体记者及部分论坛代表出席发布会。

交通文明是城市文明的重要内容,是进一步提高我市城市文明建设水平的重要抓手。举行“十佳人民最满意的交通警察、十佳人民最满意的交通协管员”评选活动是开展行业文明创建、树立行业文明形象、提高广大民警素质、和谐警民关系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激发广大交通民警、交通协管员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热情,为全市文明创建工作和更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发布会上,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记者提出的“我市交通民警、协管员队伍整体情况”“执勤、执法中面临的最大难题”“此次评选的亮点、创新以及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解答。

据了解,此次“十佳人民最满意的交通警察、十佳人民最满意的交通协管员”评选活动由市公安局、市文明办和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