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2 15:45

宣城新闻网讯 4月7日上午,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同志带队,组织台科级以上干部赴郎溪县涛城镇合溪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走访了39户包保贫困户,集中对他们进行了慰问和政策宣传。

汪拥一行首先来到合溪村,与村支两委就合溪村贫困户包保帮扶、产业脱贫、巩固脱贫成果、实现2017年合溪村出列和合溪村党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并听取了台选派干部、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的工作汇报。对合溪村2年来的村集体经济发展、扶贫工作成效,汪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台选派干部立足合溪村村情和贫困户户情,坚持“扶贫”和“扶志”并举继续帮助他们理清发展思路,制定符合实际的扶贫计划和发展规划,明确帮扶工作重点和具体措施,并引导贫困群众不等不靠、自力更生战胜困难,做到脱贫有思路、纾困有办法、解难有行动,做到扶贫可持续性,确保出色完成选派、扶贫工作任务。

随后,台包保帮扶干部在汪拥的带领下,前往各自包保帮扶户开展走访慰问,送去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询问他们的实际困难和帮扶需求,详细宣传解释“351”、“180”健康脱贫政策,认真填写扶贫手册。台包保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经常到包保户“串门”,以“亲戚”的身份帮助困难家庭发展生产、排忧解难、彻底脱贫,切实履行好包保帮扶职责。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