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积极部署领导干部个人事项填报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杜月波 发表时间:04-17 14:57

根据市委的要求,4月13日我台召开了台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干部个人事项填报培训会。会议由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同志主持,其他党组成员参会。

会议学习传达市“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 填报培训会精神,重点学习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两项法规,并从个人基本情况、投资理财、家庭子女管理等方面对《填报指南》和《报告表》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要求。干部个人事项填报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为此,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同志要求每位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规定》《办法》,严格对照规范、真实、准确、完整、自觉接受监督等要求,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做到对组织讲真话、不遮掩,自觉接受组织审查。要求台组织人事、纪检监察部门积极发挥职能,协助台党组书记认真审查党组成员的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确保会议精神和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