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扎实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
来源: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5-27 14:56

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月22日上午,市广播电视台召开“讲政治 重规矩 作表率”专题教育学习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认真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促进全台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为扎实推进全市“235”工作总体布局,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打造“四个特色之城”,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维护核心放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着力夯实“学”这个基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紧扣“树”这个要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抓住“培”这个关键,不断培厚政治文化的良好土壤,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个声音、一个步调。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定不移重规矩,始终做遵规守纪的“带头人”。坚决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坚决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真正让党的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起来。要坚持把“关键少数”和基层支部作为重点,以上率下作表率,始终做事业发展的“领路人”。在抓党建严职责上作表率,在重实干勇担当上作表率,在拒腐蚀永不沾上作表率,为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明确,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具有重要意义,台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要通过个人自学、集中自学和专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党规、系列重要讲话等规定内容,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政治立场、价值追求和思想风范,拧紧“总开关”。要组织党员以党章党规为镜,对照先进,找差距找不足,及时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升思想认识。要坚持边学边查、立行立改,注重从源头上查找原因、堵塞漏洞,健全和完善相关制度规定,形成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