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召开新媒体培训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李佩 发表时间:06-22 16:58

宣城新闻网讯  6月22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新媒体培训会,邀请安徽新媒体集团机关党委青工委员、中安新闻客户端总监吴丹主讲,市直机关单位、全市新媒体、微信公众号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吴丹以《以“新”之名——新媒体时代的新传播》为主题,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媒体融合发展“6+3”衡量标准和自己在新媒体运营里碰过的“壁”,将听众带入一个全新的新媒体理念中。接着,从“喜大普奔 传播进入新媒体时代”、“高大上 新媒体周边的那旮旯事”、“不明觉厉 微时代的诸多秘密”、“土做朋 新媒体运营的那些道道”、“火钳刘明 微传播到底怎么播”、“我伙呆 揭秘传说中的互联网思维”六个方面分享了新媒体内容制作经验、新媒体工作技巧以及新媒体工作中遇到的趣事,幽默风趣的新媒体语言,图文结合的生动展示让现场的学员们收获颇多。

会上,宣城市人民政府发布微信公众号和宣城旅游微信公众号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


吴丹主讲

培训现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