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7宣城首届家具建材博览会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7-13 16:40

宣城新闻网讯 7月13日下午,2017宣城首届家具建材博览会启动仪式在宣城市广播电视台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据悉,由宣城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红星美凯龙宣城麦莎商场冠名支持的2017宣城首届家具建材博览会将于8月12日至8月13日在宣城市体育馆举行。截至目前,已有40家顶尖品牌商家确定参加这次博览会,领域涉及瓷砖、橱柜、地板、卫浴、木门、集成吊顶、油漆、墙纸、衣柜等门类。博览会将以服务市民、优惠市民为宗旨,坚持提升活动质量与品质。做到媒体搭台、企业百姓互动,让参与企业与业主在本届展会中得到更多、更全面的实惠与保障,为更多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宣城市民,提供一站式完美装修体验,同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加安全、轻松满意的家装交易平台。

启动仪式上,宣城市广播电视台还与红星美凯龙宣城麦莎店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市广播电视台与红星美凯龙宣城麦莎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