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播电视台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7-29 07:40

7月28日上午,市广播电视台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7月28日上午,市广播电视台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总结上半年全台宣传经营情况,研究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部署推进下半年主要工作任务。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作半年工作总结,副台长鲍磊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表彰了2016—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小组、党员先锋岗和2016年度考核优秀人员,以及获得省、市级广播电视新闻奖的主创人员。电视新闻中心民生部、电视栏目研发中心和电视广告中心负责人就上半年新闻宣传、栏目研发、广告创收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汇报发言。

会议指出,2017年上半年全台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新闻宣传、媒体经营和内部管理,积极参与文明创建、精准扶贫和征迁拆违等重点工作,切实履行了新闻宣传、媒体监督、服务民生等职能,全台各项工作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据统计,上半年广播电视共播发新闻近7000条,新闻网共编发新闻10000余条,“两微一端”推送经济、民生等稿件4000余条。上半年实现经营创收772.45万元,超额完成了半年目标任务。

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在讲话中指出,上半年,全台按照年初制定的目标和重点工作,主动出击,积极作为,新闻节目质量不断提升,广告经营创收在困境中有了进一步拓展,全台形成了重实干、求实效的良好风气。但我们面临的困难还很多,需要加强改进的方面也不少。汪拥强调,下半年,全台上下要主动作为,积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改进新闻宣传,加强经营创收,深化内部管理。全台干部职工要始终注重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技能;要始终保持优良的敬业精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职业归宿感;要着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构建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同时,要坚定依靠全体干部职工,不断深化改革,坚持宣传经营“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使广电各项工作和事业产业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以一流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组书记、台长汪拥讲话

会议现场

表彰先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