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首届家居建材博览会盛大开幕(组图)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8-21 11:21

宣城新闻网讯 8月19日上午,市体育馆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各类家居建材产品琳琅满目,荟萃一堂。市民们从四面八方赶来,开心地逛着“装修超市”,选购着自己中意的装潢材料。宣城市首届家居建材博览会正在这里盛大举行。

为倡导绿色科技家居,打造居民健康生活,促进家具产业联动、供求互动,推动我市家具行业规范、健康、持续发展,宣城市广播电视台与红星美凯龙麦莎商场、三正营销策划公司联手打造了2017年宣城市首届家居建材博览会。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届家博会采取市场化、专业化和行业前瞻性的运作模式,旨在以全新家居理念和经营模式,进一步激活行业消费潜能,满足广大市民对美好家居生活的向往,为家具行业全产业链和消费端架起一座合作之桥、诚信之桥和互惠之桥。

市广电台领导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主办方,将举全台之力,发挥广电全媒体优势,全力为家博会成功举办做好宣传,竭诚为各参与方做好服务,力争将家博会打造成宣城市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业主最满意的品牌盛会。

市民李女士本月底拿新房钥匙,装修在即。昨天她在电视上看到举办博览会的消息,上午一早就坐公交赶了过来。她告诉记者,这里家居建材大品牌多,质量有保证,还有优惠价,最主要的是能一次性选好装修建材,她感到很满意;不少参展商表示,由于本届博览会产业集聚度大,加上今年宣城商品房销售火爆,消费需求大、人气旺,他们接到的订单可观,宣传效果也很明显,希望博览会能长期举办下去。

据悉,本届家居建材博览会展销时间为8月19日和20日,共有近40家单位携各类品牌参展。据不完全统计,仅8月19日上午就签下800多单。

活动主办方——市广电台领导致辞

活动承办方——红星美凯龙麦莎商场领导讲话

首届家居建材博览会现场

首届家居建材博览会现场一角

首届家居建材博览会现场一角

首届家居建材博览会现场一角

参展商接受采访

参展商接受采访

市民有序排队进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