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到南京龙虎网考察学习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9-08 15:16

宣城新闻网讯 8月24日上午,市广电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带领宣城新闻网一行5人,到南京报业集团旗下的南京门户网站—龙虎网考察学习。

在龙虎网,考察组一行参观了编辑大厅和网络访谈演播厅,听取了龙虎网副总编辑欧阳辉斓关于网站发展运行及今后发展方向的介绍。

龙虎网成立于2002年,2014年由当初的新闻门户网站发展成为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的一类新闻综合网站,是江苏省首家新三板媒体公司,由南京报业集团控股,拥有政务、旅游、房产、商业、技术等多个运营中心,员工180余人。

近年来,龙虎网牢牢把握“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目标定位,在移动化和可视化上深耕市场,每年举行各类直播300场,提出“无直播,不新闻”的口号,策划开展“2017网络面对面系列访谈”,满足移动互联时代大众对新闻信息的需求,精心制作短视频,通过各种平台社会化传播,使传播效益最大化。经营上,拓展面对政务的融媒体服务,打造联通市民与政府的服务平台。此外,龙虎网还重视软件的设计研发,建有自己的研发中心,产品和服务涵盖客户端开发、pc端研发测试,平面网络及动画设计,拥有自己的专利技术和产品,为龙虎网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

考察中,刘宏德介绍了宣城广播电视台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宣城和南京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脉相通,此次到龙虎网考察,目的是学习借鉴江苏先进的网站发展理念和管理经验,对市广电台旗下宣城新闻网的发展具有指导意义。他还表示,双方可就技术及旅游资源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