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召开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冲刺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杜月波 发表时间:09-14 11:02

9月13日上午,市广电台召开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冲刺会,研究部署市广电台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主持会议,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及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9月11日市创建文明市常务指挥班子调度会精神,学习了《关于认真做好迎检阶段创建工作的通知》及《关于开展第四轮干部入户走访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并对参与社区网格化管理、责任路段巡查、干部入户走访等工作进行专项部署。

会议要求台各部门要紧扣文明城市创建测评标准,做好广电中心内外环境整治和优美机关建设;要求办公室等部门,从严落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东河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和天子巷网格管理;要求台党员干部紧扣第四轮干部入户走访要求,从即日开始进社区、入网格、到住户,重点宣传《文明创建应知应会问答》,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服务精神等,要做到走访宣传全覆盖,一户不漏;要求路段巡查人员按照实地考察测评标准,加强泥河路段巡查,劝导沿街商户做好门前三包等工作。同时,会议还就《宣城市广播电视台文明创建迎检宣传方案》进行研究,明确了文明创建迎检阶段宣传任务、责任部门和播出频次,要求广电各媒体开展全方位、多视角、高密度的新闻宣传报道,着力提高文明城市创建的市民知晓率和社会参与率,形成集中、高潮迭起的创建舆论氛围,推动迎检期间各项创建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