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播电视台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净化优化 政治生态》警示教育片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10-16 15:38

宣城新闻网讯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巩固“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成果,10月13日下午,市广播电视台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了《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净化优化政治生态——宁国市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发明贪腐案警示录》(以下简称《警示录》)。

《警示录》是一部针对性、教育性很强的警示片。该片通过详实的事例、生动的采访、丰富的资料和鞭策入里的分析,深刻剖析了腐败堕落的根源,揭示“亲”而不“清”的政商关系对党和国家以及个人、家庭造成的严重危害,向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警钟,具有较强的警示教育性。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