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歌咏文艺汇演正式启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谢灏 发表时间:10-20 07:17

宣城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由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中共宣城市直属机关工委、宣城市总工会、宣城市广播电视台主办“伟大的旗帜”——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歌咏文艺汇演正式启动。

演出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社会主义、歌颂改革开放为主题,分为“峥嵘岁月”、“继往开来”、“走向复兴”、“不忘初心”四个篇章。汇演采用合唱、情景舞蹈合唱、领唱加合唱、朗诵加合唱等多形式进行,突出节俭、隆重、鼓劲和励志。

目前,各县市区和市直单位正在积极组队中,演出于2017年12月初拉开帷幕。

该活动由祥生·宛陵湖新城冠名支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