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召开联席会议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10-30 17:41


会议现场

10月27日下午,市广电台党组、机关党委召开联席(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广电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广电台党组成员、台机关党委书记、副台长刘宏德主持会议。台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小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刘宏德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摘要,并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一项长期的任务,既要坚持集体学习,也要加强自学,要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同时深入开展研讨,将其转化为推进广电台事业、产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汪拥讲话

汪拥代表台党组对去年以来台机关党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履行自身发展职责提出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实质,把全台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二是要尽心尽职,履行宣传职能,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贯彻。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新的起点上为广电台的发展添砖加瓦、出力流汗。四是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谋划好2018年党建工作。五是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要发挥领头人和先锋模范作用,扎扎实实地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会上,刘宏德还介绍了参加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南昌市委党校培训情况,谈了自身感受;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党员发展等其他党建工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