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面落实督查扶贫“重补促”专项整改工作
来源:市广电台 作者: 发表时间:06-01 14:38

宣城新闻网讯 为切实履行职责,推动扶贫开发“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整改行动顺利开展,5月31日市广电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同志带队前往郎溪县涛城镇合溪村开展全面落实、督查扶贫工作。

在合溪村村部,汪拥听取了市广电台驻合溪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张宗印同志的扶贫工作专项汇报,并对照《宣城市集中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腐败问题专项行动方案》开展了督查。汪拥要求,驻村扶贫工作队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建章立制,要沉下身子到群众反映最强烈、脱贫攻坚任务最艰巨的贫困户中,创新举措,总结探索好的经验做法,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汪拥强调,市广电台要认真履行治理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主体责任,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扶贫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着力解决责任弱化、监管泛化、工作落实虚化问题,把严的要求、实的作风贯穿于扶贫工作全过程。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

帮扶干部一行8人还深入到一对一帮扶农户家中,宣传扶贫政策,了解帮扶对象产业扶贫、土地流转等情况,并为帮扶对象带去了慰问金。至此市广电台31名帮扶干部已全部走访慰问到户。

作为我市妇儿工委成员单位,为体现市广电台对贫困儿童的关心,此行还对帮扶的合溪村儿童开展了关爱志愿服务活动,为该村5名儿童送去了慰问品牛奶、书籍等物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