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围观” 跟着广电去旅游 市民赞不绝口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03 15:26

宣城新闻网讯 7月2日,家住狸桥的曹先生一大早便来到了宣城市广播电视台,联系到《广电带你游》栏目组。据曹先生说,6月份,他通过《广电带你游》栏目组报名泰国6日行,对泰国的优质旅游体验非常满意。

鲍磊(右)代表栏目组接受了曹先生赠送的锦旗

为了表示感谢,曹先生特地制作一面锦旗送到市广播电视台,感谢电视台给他带来这样一次难忘的出行体验。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鲍磊代表栏目组接受了曹先生赠送的锦旗并表示:“安全正规出游,一直是我们一贯坚持的原则,下一步将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的精品路线和更好的服务。”

据了解,《广电带你游》是由宣城市广播电视台于2018年5月创办的旅游栏目,主打“主持人带团去旅游”的广电特色,旨在通过安全放心的出行保障,让市民享受到高质量的旅游体验。

载至6月底,《广电带你游》已经开通的西北线和泰国线共发4批次团。7月份起,还将陆续推出朝鲜线、东北线内蒙古线、山西线等十余条国内外精品旅游线路供市民选择。(广电带你游供稿)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