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广电少儿艺术中心小主播小记者艺术团招考新团员啦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8-30 11:28

宣城市广电少儿艺术中心小主播小记者艺术团

招考新团员啦

新生报名条件:向全市6岁到16岁少年儿童公开招考小主播小记者,凡热爱语言、表演的孩子都可以报名参与,顺利通过海选和面试后,方能加入到宣城市广电少儿艺术中心小主播小记者艺术团的培养计划中来。通过考核经过培训的学员,将由少儿艺术中心特聘为《菁菁校园》栏目小主播小记者。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0563-3020320 15156333186王老师

2、现场报名:报名地点宣城市广播电视台九楼少儿艺术中心


宣城市广电少儿艺术中心小主播小记者艺术团简介

宣城市广电少儿艺术中心小主播小记者艺术团,是宣城市广播电视台旗下的一家专业的少儿艺术培训机构,是展示宣城市少儿艺术风采的重要窗口和专业平台。

一、培训目标

通过学习让孩子勇于展示自己,学会主持,学会采访,学会新闻拍摄,成为小主持小记者。让孩子在学习语言的黄金期得到最专业的引导。提升孩子的表达能力、思维能力、形体表现力,爱上表达,爱上语言。

二、培训方向

1、语言基础包括普通话发音、口语表达、朗诵、主持艺术、写作等方面进行专业培训,让您的孩子接受系统正规的普通话培训,拥有清晰的口齿和良好的语言表达,提高与人交往的能力。

2、学会报幕、主持、采访,让每一个孩子都有很多次的练习的机会,让每一个孩子都登上自信的舞台,敢于在众人面前展示最好的自己,成为班级和社会的小能人。

3、为孩子提供上电视的实践机会和参加各种比赛的表现机会。

三、培训特色

1、面向社会公开选拔团员,让具备语言和表演潜质的少年儿童通过专业培养脱颖而出;

2、优秀团员每年均可参加两场市级以上高质量晚会;

3、优秀团员均有机会成为宣城市广播电视台特约小主持小记者,参加电视频道或广播频率拍摄录制,各类节目、宣传片或公益广告及大型活动,所需少儿角色出演,均优先考虑本团团员;

4、宣城广播电视台在参加全国性媒体组织的各类少儿演出、赛事及活动时,优先考虑本团员;

5、本团团员均有机会在《菁菁校园》栏目中担任小主持人;

6、每学期均会组织3-4次主题实践体验活动,并以广播、电视等多种传播方式为小团员进行展示类报道;

7、凡在本团顺利升至中级层次的小团员将会升级为广电小记者,并接受本台优秀记者、编导的理论指导,并辅以专业实践。

四、课程安排

我们采用小班化教学,独家研发的课程体系,课程包括语音、形体、新闻基础、上镜训练、户外采访等,同时我们也为小主播小记者们提供大量上镜实践,丰富的新闻、晚会、活动锻炼。一年分为三期:春期班、暑期班、秋期班。平均每期15节课。


我们拥有强大的媒体平台,拥有众多的演出机会和极高的电视曝光率,赶快加入我们,成为下一个璀璨的明日之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