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徽商银行杯”宣城市第四届广场健身舞展演泾县领队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8-31 09:52

宣城新闻网讯 8月30日下午,“徽商银行杯”宣城市第四届广场健身舞展演泾县领队工作会议在泾县文房四宝小镇召开。活动承办方宣城新闻网主任许志强及参演舞蹈队领队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徽商银行杯”宣城市第四届广场健身舞展演泾县展演队伍的报名情况。经过审核,筛选确定了8支队伍报名参加9月9日的展演。展演地点定在泾县文房四宝小镇门前广场,展演时间为9月9日18:00。每场展演采取评委现场点评,根据现场点评合议,最后确定6支队伍进入线上投票评比。得票数靠前的两支队伍将获得10月中旬举行的宣城市第四届广场舞汇演参演资格。

会议指出,广场舞是一项不分城乡、不分男女、群众喜爱的文化活动,本次广场舞展演活动旨在用动人的舞姿展示时代的风采,展现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营造文化共享、全民参与的氛围,打造和谐文明、昂扬向上的人文环境。会议要求,各参演队伍要统一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和落实活动责任;各参赛队要讲文明、树新风、守纪律;要积极配合承办单位搞好评选、宣传等工作,确保本次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会上抽签明确了各队参演顺序,领取了活动免责声明。会后,还就展演场地、舞台搭建、灯光、音响、安保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

会议现场。

活动承办方宣城新闻网主任许志强介绍展演规则等相关事宜。

会议现场。

参演舞蹈队抽签确定参演顺序。

实地考察场地。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