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8年“我的大学我的梦”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8-31 11:52

宣城新闻网讯 8月31日上午,市广电台2018年“我的大学我的梦”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市广电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出席仪式并讲话。市民政局、市广电台相关科室负责人,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受助学生代表等参加仪式。

“我的大学我的梦”公益助学活动由市广电台《直播宣城》栏目策划实施。活动始于2017年暑假,旨在动员社会力量,资助贫困大学新生,今年是活动连续举办的第二年。截至8月27日,主办方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善款合计87000元。活动期间,共收到全市87名贫困学子的申请资料,经公开公正评议与审核,共计29名贫困大学新生成为资助对象,每人将获得3000元助学金。

市广电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出席仪式并讲话。

活动仪式现场。

活动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