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召开2018年度科级干部述职考核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李道清 发表时间:03-13 10:22

宣城新闻网讯 3月11日上午,市广播电视台召开2018年度科级干部述职考核会。台党组书记、台长杜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台长刘宏德、鲍磊出席会议,主管(制片人)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领导

会议现场

会上,市广电台33名中层干部分别从工作情况、存在不足、下步打算等方面,以PPT演示的方式进行述职,他们举实例、列数据、讲感受、表决心,全面详实地阐述了过去一年的工作绩效和心得体会,客观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评议人员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述职人员进行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价。

杜德林讲话

杜德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述职是市广电台第一次采取PPT的方式对2018年工作进行全面盘点,一方面总结经验教训,一方面交流思想,展望未来,这种形式很好,要坚持下去。他指出2018年大家工作干得很辛苦,也很充实,体现了广电台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举旗帜、聚民心、展形象的责任担当。二是大家在总结成绩的同时,勇于自我剖析,正视问题,这是一种自信的表现,也是克服困难、解决矛盾的前提条件。三是中层干部和主管(制片人)是广电台的骨干、中坚力量和关键少数,责任重大,使命崇高,希望大家在2019年的工作中,不放弃信心,不逃避责任,围绕台中心工作,坚定信念,真拼实干,携手共创广电美好未来。

会后,参加述职的中层干部表示,采用新的形式述职,有点紧张,但感到很新鲜、很实在。新的一年,将在台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开拓创新,踏实工作,以新的面貌、新的业绩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中层干部述职

中层干部述职

中层干部述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