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开展“砥砺奋进新时代 植树绿化护生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许志强 发表时间:03-19 21:24

宣城新闻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全方位做好新时代全民绿化工作,3月19日下午,市广电台党组书记、台长杜德林带领二十多名党员干部来到安徽省广播电视台宣城发射台(金坝台区)开展“砥砺奋进新时代,植树绿化护生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金坝台区,大家聆听了发射台党支部书记、台长丁立民所作的《党员带头争先进,支部保障促发展》党课。

党课学习现场

据介绍,宣城发射台是省无线覆盖网在皖东南地区的骨干发射台,是一个集电视、调频广播、中波广播、微波中继于一体的综合性发射站点。分金坝、敬亭山两个台区。覆盖皖东南及江浙相邻地区1万多平方公里,覆盖人口约500万。目前共播出中央、省、市广播电视28个频点、105套节目,日播出时间575小时。该台党支部始终坚持“事业在哪,党建就在哪”的理念,加强制度建设,创新教育形式,抓好典型引领,以点带面,开辟了支部建设新局面,实现了党建业务双融合、双促进,取得优异成绩。先后被中组部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授予“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集体”,被省委和省政府分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集体”。共建学习会上,发射台技术领班倪俊分享了一个“三好大学生”的10年奋进历程,并交流了岗位技术创新研发心得。

“三好大学生”倪俊

会上,市广电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表示,感谢宣城发射台提供这次共建交流学习的机会,两家党支部结对共建将发挥优势互补,相互促进的作用,希望双方珍惜共建,加强互动和学习,共同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大家参观了金坝台区建设及安全播出设备,学习交流了安全播出管理经验。

参观安全播出机房

参观结束,三十多名共建党员干部有的肩扛铁锹,有的高举旗帜,有的怀抱树苗,有的手提水桶,直奔金坝台区绿化种植区参加义务植树劳动。植树现场阳光充足,气温偏高。大家脱去外套,甩开膀子,全身心投入到植树劳动中,虽然汗流浃背也没影响大家的种树热情,每个人都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为宣城增添新绿。

植树现场

活动共完成80棵红叶石楠栽种任务,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这些树苗茁壮成长,10年、20年后可以看到一片绿色葱茏的共建林。

植树结束合影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