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走访慰问“关爱女童”助学行动受助家庭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许志强 发表时间:12-30 08:41

向受助女童家庭发放资助款

向受助女童家庭发放资助款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27日上午,市广电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一行来到扶贫联系村郎溪县涛城镇合溪村,走访慰问了台妇委会“9·9”公益项目关爱女童助学行动资助家庭。分别向受助女童家庭送去资助款,叮嘱他们要监护好孩子的教育和成长,创造条件上好学。鼓励他们脱贫不松劲,全力奔小康。

近年来,市广电台一直关注妇女儿童发展工作,积极推动并组织参与各项儿童公益事业。今年“9·9”公益日,台妇委会积极响应市妇联发起的“宣城贫困妇儿一元捐”活动,组织发动全台女职工参与,带动影响身边人,募集善款一千余元。经调研,选择两位贫困女童进行资助。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