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播电视台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3-21 12:00

宣城新闻网讯 3月20日下午,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台党组书记、台长杜德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鲍磊、宋博以及台党组成员赵素珍出席会议并发言,台属各部门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制片人、主管等参加会议。

台党组书记、台长杜德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德林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全台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主动出击,积极作为,坚持新闻立台,精心做好主业,着力提升广电传媒影响力。保质保量完成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时代楷模李夏先进事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重大主题宣传。全年播发各类稿件21000余条,电视在中央台发稿55条,省台发稿337条,广播在省台发稿494篇,获全国“优秀供稿奖”。20余件作品创优获奖,《皖南"井岗"——王家庄》等5件作品获一等奖;坚持全媒呈现,推进融合发展。突出移动优先,加强新媒体建设,开辟广电宣传新阵地,着力提升广电媒体传播力;坚持守住阵地,做好舆情管控,做好重要节点和敏感时期的舆论监管工作,着力提升广电媒体引导力;坚持创新为要,创新创收机制、渠道,盘活资源资产,优化创收部门设置,完善创收工作机制,推进多元化创收,着力增强广电发展实力;坚持素质为本,加强思想教育、业务培训、职业教育,狠抓能力建设,着力提升广电队伍“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管党治党,强化理论武装,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从严落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杜德林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我市撤地设市20周年。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市广电台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紧扣“1135”工作思路,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把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作为主基调,聚焦内容生产、聚焦媒体融合、聚焦安全播出,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基本统领,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建设忠诚广电;聚焦主题,守住大屏、拓展小屏、实现跨屏,始终把服务中心作为根本任务,建设有为广电;始终把内容生产和品牌塑造作为主责主业,争创精品,完善监督,严格把关,激发活力,建设实力广电;始终坚持“移动优先”发展战略,发挥全媒体编委会作用,推动人员转型,打造一次采集、多次加工、多元生成、全媒发布的现代传播体系,建设全媒广电;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大兴学习之风、担当之风、落实之风,以过硬的本领,勇于担当的精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建设干净广电。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表彰了2019年所获得的新闻宣传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台领导与相关频道和部门责任人签订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综合治理责任书、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部门负责人和员工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