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召开脱贫攻坚宣传工作调度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4-09 08:34

宣城新闻网讯 4月8日下午,市广播电视台召开脱贫攻坚宣传工作调度会。台党组成员、副台长鲍磊主持会议并讲话,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宋博出席会议,台属各媒体负责人、相关栏目制片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部署了市广电台做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等宣传工作,传达学习了《宣城市广播电视台2020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宣传方案(建议稿)》。

鲍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鲍磊在讲话中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脱贫攻坚新闻宣传工作,将其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委相关工作部署,深刻领会,吃透精神;要对标对表,加强行动自觉,主动查找不足,化被动为主动,确保宣传工作做到位。

二要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宣传实效。要突出重点,内外宣联动,讲好宣城脱贫攻坚故事。要加强宣传策划,多采写有影响、有深度的新闻报道。要统筹调度,协同作战,发挥各媒体平台特点,多种形式做好脱贫攻坚宣传,形成强大舆论声势。

三要强化宣传纪律,严守安全底线。要严格落实各项宣传纪律要求,严把各个关口,严格执行“三审制”;新闻宣传语言要平实、准确,用词规范,确保导向正确,不出偏差;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补齐短板、弱项,在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交出满意答卷,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脱贫攻坚宣传任务。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