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召开“五四”青年节交流分享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5-02 08:37

交流分享会会场

在第101个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学习先进,激励全台广大青年弘扬五四精神,为全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4月30日上午,市广播电视台机关党委、工会、妇委会、团总支联合召开“五四”青年节交流分享会。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鲍磊、宋博出席会议。会议由宋博主持。

主题分享会上,宣城市中心医院抗疫医护人员代表、市广电台职工代表、郎溪县涛城镇合溪村党员青年代表分别发言讲述抗疫感受,分享以行动筑起防线、用青春书写荣光的抗疫故事。

市中心医院抗疫医护人员代表杨琴、彭杨,台青年职工代表李健、贾茹发言

刘宏德在讲话中指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市医务工作者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无私奉献、英勇奋战,彰显了医务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全台广大青年挺身而出、踊跃参战,积极深入一线开展抗疫新闻宣传,用勇气和担当书写了青春承诺、贡献了青春力量。在此,他代表市广电台向大家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并提前向广大青年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他希望全台青年同志们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不负时代召唤,不辱历史使命,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用奋斗书写人生,勤奋好学,练就过硬本领,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以扎实工作和显著成效争做“出彩”青年人。

台领导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