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广电新闻工作者参加全省版权知识网上培训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7-15 18:13

宣城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新闻工作者的版权意识和维权能力,7月15日下午3时,应省委宣传部邀请,国家版权局许炜处长以视频直播的形式专题讲解《媒体融合中的版权问题》,宣城市广播电视台组织从业人员观看直播参加培训。

许炜就我国版权产业概况、著作权法的基本框架做了介绍,同时分作品种类、归属、利用三个方面对与媒体有关的著作权问题做了重点讲解,最后提出工作建议:一要处理好讲政治与讲法治的关系,二要处理好使用者与权利人的关系,三要处理好内容生产与技术传播的关系。

本直播由安徽省委宣传部新闻处、版权处主办。主要宣传介绍版权领域宣传、执法监管、软件正版化、版权社会服务等相关法律知识。

培训直播页面

国家版权局许炜处长正在直播中

市广电台从业人员正在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