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在列!南京都市圈城市广电新媒体联盟在南京签约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5-13 09:38

宣城新闻网讯 为充分发挥地方主流媒体新媒体部门主力军挺进主阵地的创新引领作用,5月11日,南京都市圈城市广电新媒体联盟在南京市签约成立,宣城市广电台名列其中。

广电新媒体联盟由南京、镇江、扬州、淮安、芜湖、马鞍山、滁州、宣城八家城市广电集团(台)新媒体部门组成,可实现南京都市圈3500万人口全覆盖,未来将形成都市圈新媒体宣传矩阵,在高奏主旋律,坚守主阵地的同时,大力拓展新媒体营销,共享都市圈融合发展带来的红利。

现场,南京都市圈城市广电新媒体联盟成员单位代表针对新媒体发展的不同阶段,结合各自城市发展特色,就媒体融合实践、新媒体运营、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

据悉,南京都市圈新媒体联盟将与快手科技全面携手,共同开启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战略合作。快手将通过内容支持、流量扶持、商业化赋能等方式,拓展融媒传播的新航道,为推动南京都市圈融媒转型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