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实施“四为四做” 争当广电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来源:庆丰 徐健 作者: 发表时间:03-29 09:22

3月28日上午,市广播电视台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台党组书记、台长周颖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省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宣读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关于对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工作的批示》,签订台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综合治理责任书,通报了2021年以来省市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议认为,2021年市广播电视台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宣传部的具体指导下,始终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在内容生产、品牌运营、安全播出等方面取得了良好工作成效,为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全市经济社会跨越赶超营造了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2022年市广电工作要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红线”,坚守内容生产、品牌运营、安全生产三条“基线”,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创新融合、争先出彩,在重大主题报道,对上对外宣传、宣传精品创优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创造新业绩。

会议强调,为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全台上下要大力实施“四为四做”行动。笃学为先,争做守正创新的排头兵;制度为本,争做遵规守纪的排头兵;发展为要,争做奋力攻坚的排头兵;作风为基,争做实干担当的排头兵。全力推进广电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贡献广电力量。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