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广电台开展网络安全意识专题培训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7-29 19:00

宣城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规范网络行为,提高防护能力,保障全台信息系统的安全,7月29日上午,市广电台邀请合肥天帷网络安全讲师程慧举办知识讲座,为干部职工开展网络安全培训。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宋博出席培训会,台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苏莉主持培训并讲话。

讲座首先分析了我国网络安全目前所面临的严峻形势,介绍了我国日趋完善的网络安全法律法规体系,重点讲解了个人及办公网络安全容易产生的问题和应该注意的事项。运用近年来发生在网络空间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网络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的深刻内涵。

苏莉在主持培训时指出,全体职工要本着学以致用的原则,养成良好上网、用网习惯,不断增强网络安全意识,严格遵循单位网络安全防范策略,共同营造广电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筑起网络安全防火墙,以优异的广播电视和网络安全保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