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开展选派干部“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7-20 15: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对选派干部“夏送清凉”慰问活动要求,体现组织对选派干部的关心关注,帮助选派干部解决实际困难。近日,市广电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宋博一行,赴郎溪县涛城镇合溪村、黄墅村开展“夏送清凉”关爱行动和走访慰问联系户,看望慰问驻村选派干部,为他们带来防暑降温,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与村“两委”干部、驻村干部进行沟通交流。

为选派干部赠送消暑物资

走访中,台领导为驻村选派干部送上慰问品和组织关心关爱,详细询问选派干部驻村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大家要做好防暑降温,注意自身的安全健康。同时,围绕认真履行帮扶职责、推进乡村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提升乡村治理水平等进行交流,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支持选派干部更好地履职尽责。新党员代表还参观红色沙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通过观看红色沙桥纪录片,参观红色沙桥展示馆,瞻仰珍贵文物、文献、照片等资料,缅怀革命先烈,现场进行入党宣誓仪式,切实加强对新党员的党性教育,增强新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部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选派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多为群众办好事实事,做好党员表率带头作用,提振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精气神,主动作为、担当尽责,积极在乡村振兴事业中贡献广电力量、展现广电担当。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