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第九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10-18 10:27

宣城新闻网讯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第九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我市将于2019年11月9日-10日在宛陵湖湿地公园联合举办第九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第四届湘鄂赣皖四省非遗联展、全球华人少年书法大会活动。

第九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期间,我市安排了开幕式、湘鄂赣皖四省非遗联展、全球华人少年书法大会总决赛、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宣城投资环境推介暨招商引资项目洽谈签约会、全国知名媒体记者微博微信达人宣城行、美好宣城旅游“十佳”系列评选、宣城市文化旅游产品(商品)展示展销、文房四宝文物精品展等10余项活动,涵盖非遗联展、书法大赛、传统民俗、文化交流、招商推介、采风踩线、文物展示等多个领域。

据介绍,本次活动开幕及展览主场地设在宛陵湖广场及A馆,闭幕式设在红星礼堂。开闭幕式均需凭票入场观看,除组织的方阵观众外,市民和游客朋友们可关注“诗意宣城”微信公众号集赞领取入场券。其他主体展览,特别是四省非遗联展、G60科创走廊城市非遗邀请展、宣城专场展等是开放式的展厅无需入场券。全球华人少年书法大会总决赛比赛现场是封闭式的,朋友们可在场外大屏幕观看比赛实况。

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每两年举办一届,此前已连续成功举办8届,成功打响了“中国文房四宝之城”的文化旅游品牌,展示了宣城的美好形象,促进了宣城经济文化对外交流与合作,推进了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目前,第九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活动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