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委外事办专家组实地查看旌德县备选国际交流合作基地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 发表时间:11-30 15:07

11月29日上午,安徽日报社副总编辑计永超率省委外事办专家组一行到安徽宣砚文化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外事办)主任郑华,旌德县政府副县长、县外事办主任解浩,白地镇负责人陪同。

据了解,为贯彻《安徽省国际交流合作基地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省委外事办将于近期评选一批安徽省国际交流合作基地。安徽宣砚文化有限公司作为申报国际交流合作基地的企业已通过初审,为进一步做好评选工作,此次省委外事办专家组来到备选国际交流合作基地进行实地调研。

在安徽宣砚文化有限公司

调研中,专家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安徽宣砚文化有限公司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专家组对宣砚公司高质量发展成果表示肯定。专家组指出,作为申报国际交流合作基地的企业,要特色鲜明。具备独立开展某领域国际交流合作的条件和能力,对本领域或本地区开展国际交流合作要具有引导作用。要能够长期稳定开展国际交流活动,积极参加省市重要外事活动,有能力承接外宾团组参观考察等对外交流合作活动。要具备相对稳定充足的对外交流资金保障和一定的涉外人才队伍保障。对开展国际交流合作高度重视,不断探索和开拓对外交流合作渠道,积极推进多种形式的对外交流合作,为国际交流合作基地的建设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