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发行“辛丑”牛年 特种邮票、纪念宣纸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1-11 15:00

近日,《辛丑年》特种邮票暨“方寸天地 纸上乾坤”《辛丑年》生肖纪念宣纸发行仪式,在旌德县邮政大楼前举行,吸引了众多市民观摩,县集邮分公司负责人向收藏爱好者介绍了邮品知识与收藏知识。

据了解,《辛丑年》生肖邮票一套两枚,分别为奋发图强和牛年大吉。《辛丑年》邮票的设计延续了第四轮生肖邮票的“家国”理念,由著名画家姚钟华先生创作。

“方寸天地 纸上乾坤”《辛丑年》生肖纪念宣纸产品,内含50张四尺“红星牌”生肖纪念宣纸、辛丑年大小版邮票、宣纸个性化纪念邮票、2021《方寸天地》日历及宣纸收藏证书,全国限量发行。同时,该产品是全国首次发行有邮票图案元素生肖纪念宣纸;首次突破宣纸手工制作工艺,将生肖邮票图案元素水印在宣纸上;产品内附全国首次制作的宣纸个性化邮票,且副图选用中国宣纸博物馆馆藏授权作品;是产品选择中国驰名商标、地理标志产品“红星牌”宣纸,并由两位大国工匠参与纯手工制作而成,具有极高的欣赏价值和收藏价值。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