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知道文房四宝之乡吗?没错,就是安徽宣城!
来源:网易 作者: 发表时间:06-27 20:20

知道文房四宝之乡吗?没错,就是安徽宣城!

安徽宣城,有着江南鱼米之乡的称号。城内的文化诸多,建筑文化,本土文化,曲艺等等,自然景观也不少,景色也是十分不错!我在这里推荐几个吧:龙川风景区、恩龙木屋、太极洞、水西森林公园、宣州龙泉洞。

龙川风景区,龙川是坑口村的古时候名。村前头是龙须山。一条河流穿过这个村庄,在古代被称为龙川。后人认为,江水流出流入邓元河,龙能将江水抚平,所以把它变成了一个洞口。这个传说至今仍在人们中间流传。这就是徽州的古村落。由于其特殊的地理环境和长期的历史文化渊源,形成了的自然文化景观,龙山不仅历史悠久,而且山川环绕,风景秀丽。村里的景观犹如岸边的小船,东向龙须山,南至灯源河,西至凤湾雄峰,北至高山。

恩龙木屋,是集观光、休闲、商务洽谈于一体的生态旅游度假区。度假区主要风景如画的地方有大门景观、1000米银杏园、特色森林和木质花园、水上公园、木质别墅、恩龙国家公园和四星级酒店。总投资1.2亿元,日接待能力达到5000人。这座风景如画的遗址起点高,特色鲜明,地处山川之滨,宁静,负氧离子含量高。开业以来,以优美的园林风光、特殊的民俗风情、清新的绿色生态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接待了200多万国内外游客。并于2008年受到赞誉。

太极洞,早在几千年前,太极洞是人们游览的理想场所。据说无上天师游历了穿过这个山洞的名山,你留下来忘了回去。石头有不朽的外表,在洞中停留了很长时间。“正因为这个山洞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你会在这里待上数万年,忘记回来”。现在发现了十首古诗和三本一万多字的古诗游记来赞美太极洞。

水西森林公园,总面积2147公顷,森林覆盖率79.6%。它由六个点组成:水西、狮子山、象山、虎山坑、白灵坑和沿江。公园内有上下起伏,峰峦叠嶂,溪流潺潺,清脆如弦,绿树成荫,树木繁茂,古庙古麓,动静迷人,自然与人文景观和谐融合。

宣州龙泉洞,是一座峰峦起伏、植被茂密、水山绿水、自然风光迷人的喀斯特石山。山脚下是龙泉洞的入口。这个洞穴由无数的溶洞和1200多米长的地下河流组成。洞穴像一个旋转大厅,分为上下两层。在较低的水洞中,有一条清澈的溪流,水流约1000米。水的底部是沙子和石头,可以通过流水看到。这条小溪很干净,只有膝盖深。沿着小溪漫步,风景不计其数,这里有一个“群山——毫无疑问,另一个村庄在黑暗中开着鲜艳的花朵”的王国。

这么几个特别的景区,吸引到你了吗?我相信一定吸引到了吧,那么就别犹豫了,小伙伴们快来吧!宣城这么一个神奇的地方,你一定可以寻找到只属于你的快乐,属于你的轻松。欢迎来到宣城!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