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成功举办首届文房四宝文化创意创新项目大赛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27 09:37

为推动我市文房四宝产业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9月25日,我市举办了首届文房四宝文化创意创新项目大赛。本次大赛主题为“创意创新赋能文房四宝”,由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组委会主办,市委宣传部承办。

本次项目大赛共分为两个赛道,分为文房四宝文化创意创新项目赛道、徽雕创意创新项目赛道。当天,共有19家文房四宝、徽雕传统文化企业进行现场路演竞赛。现场还评选展示了参赛企业的文创产品,分为文房四宝文化创意创新产品、徽雕创意创新产品两大类。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项目大赛还特别邀请了2022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设计团队负责人曹雪,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原博作为评委,对我市文房四宝文化的创意创新提出了宝贵的专业建议。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项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文创产品评选出金、银、铜奖若干个。据了解,获奖文创项目和产品将在市十一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期间展览展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