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懂得养生女性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18 13:53

针对一家子而言,洗手间是一个十分关键的地区,尽管它的空间并不大,但用途有很多,基本上大伙儿全部的清洁工作中都是在那边开展,而针对身体而言,日常保洁是十分关键的事情。这就是说,洗手间也是一个事关身心健康的关键场地。

懂健康养生的女性,并不会在卫生间放这4样东西:

毛巾

大伙儿每一天都需要洁面,并且不只洗1次,洁面的过程中大多数会用到毛巾,许多人到洗好脸后,习惯性将毛巾挂在卫生间,感觉那样洁面的时候会更便捷。

可 是洗手间是一个很湿冷的地区,毛巾用完也是很湿,假如挂在卫生间,自然通风差,没太阳,并且卫生巾或是个排污的地区,那样就非常容易促使毛巾滋长病菌。假 如你再度用毛巾的过程中,病菌就会有很有可能粘附在肌肤表层,造成一点肌肤问题的发生。假如前提条件允许的话,建议女性多用1次性棉柔巾,干净卫生,方便 快捷。

消毒剂

洗手间由于异味非常重,也非常容易搞脏,因此,很多人都是经常性用消毒剂开展除菌,做完之后,随手就将消毒剂放在了洗手间角落里,那样可以便捷再次应用。

你或许忽略了,消毒剂是有相应的毒性的,假如你沒有开展密封,再加上洗手间的室内通风不太好,这类有毒气体就会有很有可能被身体吸进身体,危害身心健康。建议大伙儿多室内通风,维持洗手间有清新空气。

湿衣服裤子

有的人在洗完澡后会顺带把衣服洗了,可是不愿意摆脱房门,就将湿衣服挂在了洗手间,尤其是如今那样热的季节,衣服裤子在卫生间挂1个晚上也就做了。

实际上大伙儿平时将衣服裤子晒出来,并不只是为了把衣服晒干,只是要利用太阳来除菌。假如将湿衣服挂在卫生间,会增加感染病菌的机遇。假如肌肤非常比较敏感的话,穿几回那样的衣服裤子,就很有可能让肌肤发生难题。洗好衣服裤子要按时晾干出来,太阳天还需要多晒一晒。

报纸、杂志

日 常生活很多人上厕所时,感觉无趣,会随手在卫生间放一点报刊杂志,可是,这类行为都不对的。原本上一个洗手间只必须几分钟,由于看报刊杂志,而延长了很长 的时间段。那样就很有可能造成病菌吸附在身上,对健康产生相应的危害。全心全意排便,不要让别的事情推迟上厕所的时间段。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