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5个方法,成功让大肚子缩回去
来源:39健康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10 16:29

不管你的四肢有多瘦,如果你的肚子大,你依然是个胖子,到底该怎么办呢?能做到以下几点就可以改变这一切。

跳绳

跳绳的强度很高,类似于快跑。研究表明,如果一个人连跳5分钟,每分钟跳140次,这个强度相当于慢跑半小时。和慢跑相比,跳绳可以更有效的锻炼到你的呼吸系统和心血管系统。只需要一根绳子就能做,非常适合作为日常辅助锻炼,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

每小时慢速跳绳一小时能500大卡左右。试验中的受试人员为女性,平均110斤,相当于掉了至少半顿饭的热量。如果你比这个平均体重要胖,那么消耗的热量要远大于500大卡。

培养运动习惯及正常作息

慢 慢增加运动量,更能持之以恒,许多想瘦身的人会觉得运动很痛苦,那是因为操之过急,没能把握自己的身体状态,而勉强自己进行强度过大的运动,建议这类的人 能以「慢慢增加自身运动量」的原则进行较佳。(例如:下班时多走一个公交车站牌的距离搭车,接下来两个、三个…,慢慢习惯长距离的行走后,可以到住家附近 的公园快走,一样慢慢增加快走的距离后,再开始尝试慢跑、快跑的方式。)

卷腹

相对于仰卧起坐来说,卷腹更安全更科学也更高效。动作简单,没有场地限制,练习的话,建议一次做15次左右,可以多做几组。

晚饭少吃

晚餐进食如果过多,会导致肠胃难消化,就会造成脂肪堆积在肚子上,日积月累自然就会长出多余的赘肉,变成难看的小肚腩。所以,每天的晚餐除了吃的清淡外,还要尽量少吃。如果觉得不是很饿的话,就吃四成饱吧,也可以再喝杯酸奶来帮助肠道的消化。

按摩瘦腹法

利用揉搓促进肠胃蠕动,促进血液循环,让代谢废物排出体外,改善便秘。按摩方法是以肚脐为中心,在腹部打一个问号,沿问号按摩,先右侧,再左侧,各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1次。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