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翟永俊 发表时间:08-28 10:46

宣城新闻网讯 8月27日上午,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启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政治引领,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争当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实践者。会议强调,要坚持守正创新,稳步推进工作落地见效。要抓重点,加大重点法律法规的宣传和重点对象、重点领域的教育普法力度;破难点,不断强化农村普法工作,深化基层依法治理;创亮点,优化法治文化阵地布局,加大法治文化精品创作,培育地域法治文化品牌。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扬子讲堂——习近平法治思想》视频讲座,听取了2021年守法普法工作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宣城市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贯彻落实〈关于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的意见〉分工举措》及《2021年度法治宣传教育绩效考核细则》等文件送审稿。(翟永俊)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