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王某高空抛物获缓刑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5-11 15:18

记者近日从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法院了解到,由该院依法受理的宣州区首例高空抛物案日前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被告人王某犯高空抛物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元。

2021年12月13日21时许,被告人王某酒后在其居住的位于宣城市区某小区某幢19层的家中,将未饮用完的半瓶矿泉水抛出窗外,砸中楼下宣城某石油公司加油加气站遮阳棚,造成遮阳棚部分损坏。

案发后,被告人王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后如实交代犯罪事实,赔偿了被害单位经济损失,并取得谅解。案件审理期间,被告人王某主动缴纳罚金3000元。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王某从建筑物中抛掷物品,情节严重,其行为构成高空抛物罪。综合被告人王某具有的法定和酌定的量刑情节及悔罪表现,决定对其从轻处罚并适用缓刑,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记者 张敬波)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