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法院参加“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夏瑶 发表时间:05-09 11:19

今年五月是第二个“民法典宣传月”,为持续掀起民法典学习宣传热潮,践行“谁执法谁普法”工作要求,5月8日上午,泾县法院参加县司法局组织的“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在幕桥社区党建广场核酸采样点,该院干警严格遵守相关防疫要求和规定,向前来做核酸检测的群众发放《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防范电信诈骗》等宣传手册,认真细致地讲解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引导群众培养自觉守法的意识,让民法典入眼、入脑、入心。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200余份,解答群众问题20余次,不仅提高了群众对民法典的认识和理解,更有助于推动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接下来,泾县法院将积极拓宽普法渠道,创新普法形式,加大民法典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群众维权意识和更好学法用法能力,为在县域内创优营商环境、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夏瑶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