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国税局计划征收科科长 李立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01 00:13

 

计划征收科资料:

一、计划征收科(办税服务大厅)的主要工作职责。

负责税收计划管理、税收会计、统计等信息数据的统计和分析工作;负责编制和分配税收计划、指导组织收入工作,进行税收预测分析,负责税款征收信息的集中处理和会计核算工作,组织并检查税款征收、解库、提退等制度的执行;负责税源资料的调查和测算,监控重点税源;负责税收票证的管理;负责税款缓缴、呆帐税金、死欠税款核销管理以及欠税公告工作。办税服务厅主要负责纳税人到税务机关办理的各种涉税事项,具体包括纳税申报、税款征收、税款解缴、发票购销、税法宣传、金税发售、报税稽核、咨询辅导和受理减免申请及有关优惠政策申请等;承办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办税服务厅与计划征收科合署办公,一个机构两块牌子。

 

二、科长职责。

负责计划征收科全面工作

 

三、行政审批:

 

四、许可事项: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