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物价局综合业务科科长  戴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01 01:36

 

市物价局“民主考评百名科长”参评科室信息

一、科室职能
贯彻落实国家价格调控措施;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各项价格和收费政策;按照《安徽省定价目录》规定,就省委托市管少数商品、服务价格提出制定和调整建议;负责各类收费许可证的审核、发放及管理;组织实施市直范围内的收费年审工作;指导县、市、区价格管理工作;负责局计算机管理及局域网络的管理;承担市物价局部分综合工作。

二、科长职责
全面负责综合业务工作、科内各岗位的组织协调。负责就贯彻实施国家和省各项价格和收费政策提出意见;审核《安徽省定价目录》中省委托市管的少数商品和服务价格调整方案;落实市直收费许可证管理制度;组织实施市直一年一度收费年检;承办水、电、公共交通等重要商品和服务价格调整方案的拟定,并组织实施价格听证;承办市物价局价格信访和部分价格宣传工作;承担组织实施价格服务进景区、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工作,承担部分价格综合工作,承担局及科室其他工作。

三、行政审批许可项目(2项):
1、省委托市管理审批的少数商品和服务价格提出调定价建议。少数商品和服务价格为:城市供水、城市公交、出租车、城市燃气、经济适用房价格、廉租房租金、公交票价、物业管理收费等;
2、《收费许可证》核发、审验

四、科长简介
姓名:戴祥
职务:综合业务科科长
出生年月:1963年9月
近期二寸数码标准照片: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