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烟草专卖局专卖监督管理科科长  徐朵伢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01 17:59

 

参加民主考评科长活动科室“专卖监督
管理科”有关情况汇报

  宣城市烟草专卖局此次参评的科室为“专卖监督管理科(稽查支队)”,下设稽查支队直属一大队、二大队,共有干部职工15人,本部门在徐朵伢科长(稽查支队长)的带领下开展工作,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及其《实施条例》,开展内部监管,组织推行和保障户籍化管理工作实施,依法保护烟草零售户合法经营,不断增强市场控制力,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利益,维护消费者利益。

一、专卖监督管理科职能
-- 负责贯彻上级局和当地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协调行业与当地各方面的关系。
-- 宣传烟草专卖法规法律等各项规章制度。
-- 依法组织实施烟草专卖监督管理工作,查处各种涉烟违法违规案件。
--依法组织实施烟草专卖内部监管工作。
-- 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
-- 指导、考核辖区内各县(市)区局的专卖管理和内部监管工作。

二、科长职责
--根据市局党组专卖管理工作思路,指导、参与并督促各县(市)区局抓好专卖管理工作。
--贯彻落实省、市专卖管理工作部署,结合宣城实际,研究拟定专卖管理工作思路。
--着力构建本市烟草专卖执法主体地位,始终保持专卖管理的高压态势。
--负责强化专卖基础建设,使“六个统一”落到实处。
--充分发挥专卖内部监管职能,认真组织开展专卖内部管理监督工作;
--负责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的宣传、教育培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规范办案水平。
--深入市场,掌握全区重点违规客户的基础信息,违规品牌代理,上下游渠道,组织实施有效打击。
--负责组织协调公、检、法、司等职能部门。
--完成市局党组交办的各项临时性工作。

三、行政审批、许可事项
宣城市烟草专卖局现辖宣州、宁国、郎溪、广德、泾县、绩溪、旌德五县一市一区烟草专卖局,各县(市)区局负责辖区内零售许可证的审核、审批、发放。专卖监督管理科负责对各县(市)区局依法实施行政许可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指导。

四、徐朵伢同志基本情况
姓名:徐朵伢
职务:科长
出生年月:1968.07
手机号码:13805636651
办公电话:3026086
传真:3015512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