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文化局积极营造娱乐场所“争创”氛围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4 18:41
  作为市“创优”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全市文化行政主管部门,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市文化局对照创优要求积极行动、认真准备,与其他成员单位协调配合、形成联动,为创优积极营造氛围。 
  今年4月7日,市、区两级文管办联合召开城区网吧、娱乐业主会议,对我市争创国家优秀旅游城市工作做了进一步动员,要求城区全体文化经营单位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制作了150余条宣传标语,分发到经营户手中。
  4月底,市文化、旅游局联合命名市区钱柜、百老汇、金都俱乐部、嘉年华、可可音乐会所、金都网络会所、兴宾网吧为首批定点文化旅游单位。市文管办先后于4月和8月两次对城区KTV、网吧作出布置,要求将“争创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等相关宣传标语设为电脑主页。按照市文化局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钱柜、百老汇、可可等歌舞娱乐场所纷纷行动,主动将创优宣传标语输入卡拉OK点歌系统,并不间断滚动式播出;金都、兴宾等网吧也纷纷将创优宣传标语输入电子显示屏,并不间断滚动播出。
   10月份,市文化局与市邮政局联合推出一套明信片,以“争创”、“阳光工程”等主要内容,在全市发行。
  近日,市文化局文管办会同市旅游局争创办对于上述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抽查,市争创办对各单位的工作落实情况表示满意。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