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虞爱华在市考评领导小组会议上指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09 22:49
  12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考评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虞爱华出席“市民主考评百名科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孙铭和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大霞、市政协副主席吴瑞荣等考评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出席会议。市政府秘书长钱沙泉等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虞爱华认真听取了10个考评组关于考评过程及考评结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考评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的建议。虞爱华指出,从实际情况来看,考评活动有效地促进了政府部门工作作风的转变,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支持,考评活动深得人心。领导小组将一如既往地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坚持不懈地抓下去。10个考评组工作认真负责,工作非常用心,值得充分肯定。
  虞爱华强调,考评活动已进入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测评的关键阶段,这一阶段工作量大、分值大、影响大,必须继续做到出于公心、过程公开。只有公心公开才能做到公平公正。考评工作能否做到公心公开,将事关此项活动的实际成效、事关全市发展环境、事关被考评科长的切身利益,也事关考评人员的素质和品质,要将心比心、就事论事、善始善终,确保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孙铭和对考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希望考评组成员在工作上能够克服困难,统筹兼顾,把考评工作抓牢抓实。
  会议还对《2008年度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社会各界测评工作手册》中的《公开信》、《社会各界测评工作方案》等进行讨论审定,对考评过程中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研究。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