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民主考评百名科长进入社会各界测评阶段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09 22:49

 

  宣城新闻网讯 记者从12月15日下午召开的“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社会各界测评工作会议”上了解到,我市民评科长活动从今日开始进入社会各界测评阶段,测评分值占总分100分中的85分。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孙铭和对开展好这次社会各界测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测评人员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测评工作事关整个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的成败,测评工作客观公正了,考评活动才能取得真正的成效,才能实现评科长、抓全局、促发展的目的;在打分的过程中,要实事求是,不要打人情分。打分人员要本着对参评科长负责的态度,对宣城发展负责的态度,按照自己的真实意愿,客观认真地进行评价。
  据悉,此次参加测评的社会各界人士包括服务对象、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市民、企业代表、个体工商户、经济发展环境监测点企业代表、市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督员、市效能建设监督员、政风评议员及无参评科室的市、区机关干部等10个层面的人员,初步估计将有3000多人参加测评活动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